感謝上天慈悲..幫我化解了一個劫,週五下午近四點時準備到郵局寄信,下樓先到玉山銀行登褶後看到紅綠燈變綠燈了,就小小跑步想過馬路沒想到...滑了一跤(這時好想叫"救人喔"!)右腳上的鞋子飛了出去...就像電視劇裡演的那樣子飛出去轉個幾圈掉下來,這時我是痛到不行的蹲座在路邊但看到鞋子飛出去的景像都笑了出來,坐了一會忍著痛去把鞋子撿回來,然後走上那超難爬的三階樓梯(因為右腳跟本沒力可以踩地板啊!)爬上了那三階樓梯又一跛一跛的撐到大廳門口,兩手緊攀著大門玻璃的扶手這時...大廳的保全發現了出聲問:怎麼啦?接著看到保全出現,我:剛滑倒了右腳扭傷不能走無力了,保:要我扶妳嗎?我:不用~先讓我休息一下我現在沒力氣走,保:拿了一張板凳過來讓我坐下(坐在門口。。很怪吶!)並且和樓下小歇要了一小包的冰塊給我冰敷,真是感謝他啊!再來我call主管告知我無法去郵局了,她說:怎麼那麼嚴重啊!隨後她也下樓看了一下我的傷勢並到樓下五金百貨買了一雙拖鞋讓我換下腳上的皮鞋再陪我到對面中醫診所掛號(中醫還幫我針灸咧!扎了2針而且插的好深喔!),她先去郵局幫忙寄信再回來找我,在告知主管前我有先call另一位同事想說拜託他幫我跑一趟但他剛好在忙,我想我還是告知主管好了才打電話給她,請她幫忙一下...不然手上董事會記錄就寄不出去啦!
  看好中醫後心想應該會緩合下來至少能回家了吧!回家後再到崇德去看一下,我肯定骨頭有跑掉,回公司時小N有BETTY的訊息說想去逛夜市,我和她說我腳扭傷要去崇德看,她說她也要去看她的膝蓋,因之前有和小良聊到這一家的技術,於是我問他要不要一起去,若要我因腳傷要坐小黃回家他可以和我一起搭,回家後和我媽我們三人再坐小黃或騎車去土城,回到家後媽媽也剛好回來,於是我們決定先去吃飯再騎車去看,嘿嘿~~可以省一筆小錢下來,我們大約7點20看到,
我和B因為第一次有橋所以直接敷藥,小良和媽要推筋所以比較慢,我和B包好後便到便利商店門口坐,B還沒吃飯呢讓她趕快吃我們幫她買的便當,我大約十點到家,結束了這忙碌的一天
  不過還是要感謝上天慈悲幫我化解了一個大災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