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中一位離職的同事和他母親到台北看醫生,因為他們約下午4:30看診,於是找我出來碰面吃個飯,同事的媽媽體力不好不方便走太多路所以我們選擇了站前地下街吃飯(宥佑素食坊)與逛街隨後走到228公園走走看看風景、松鼠、鴨子、白鷺鷥,今天是我第二次到228公園去而且還幾乎逛完整個公園而且還看到一個難得的畫面那就是--松鼠在....交配,且牠們也會搶呢?二隻還打起來了呢,我們還在228公園的咖啡店裡喝了杯咖啡才離開公園走回台北車站送他們上捷運準備到診所去,今天很不好意思的是....竟然被他們搶先付錢....午餐和咖啡都他們請的呢,在站前地下街逛街時,伯母買了一件睡衣要給小女兒也幫大女兒挑了二套初生兒的童裝(她女兒即將臨盆),因逛到一家賣童裝的店看衣服都好可愛她趁機挑了二套要回去送給外孫女穿呢,在這時我和同事站在店門口聊天,我:你妹妹很早嫁喔?同:沒有,大約二年前,我:喔~,同:妳應該也是屬猴吧!我:我??同:對啊,我妹屬猴的啊!我:我不是吶!我還比你年長呢?同:啊~~真的嗎?我一直以為妳和我妹差不多年齡也,我:你今天日行一善了!同:哪有,我發自內心的真的這麼認為啊!妳也太會保養了吧!我:哈哈,同:這應該是妳今天最開心的事了吧!我:

真的。。這真的是今天最開心的事了。。可能會讓我作夢也會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