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媽到大香山輪值準備住一天隔天一早起來煮早餐,我們到達是晚上六點多所以大門已經關起來了,我撥了一通電話請辦公室阿姨開,等了至少有5分鐘吧!才終於看到阿姨散步上來開門,我覺的很奇怪..不是在辦公室看監視器按個鈕就開了嗎?我記得去年成長營時是這樣啊!怪哩..阿姨和我們走到辦公室時說:因為監視器被破壞了,觀音殿的油錢箱也被翹開錢被偷走了,晚上才請青年班將油錢箱搬到外面角落去,是怎樣啊!景氣壞到這種程度連仙佛的錢也敢偷,之前就有聽阿姨說過福利社遭小偷所以才在大香山各角落裝設監視器的,沒想到..裝了還是一樣來偷,唉~~~,另一件高興的事是我找到霓虹燈球了,哈哈哈~~就在廚房的倉庫架子上,還好有進去找東西才會被我發現,趕緊把它拿給講師起到青少班倉庫去,看了一下盒上標價$250,二顆就$500元了也還好去年成長營時沒有買,呵~~上大香山輪值就碰上這二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