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接到二姨打來說外公在亞東醫院急診,已經一天了還輸了三袋的血@@",醫生說他貧血造成心臟無力,當天11點要再抽血檢驗看看要我到樓下去和外婆說外公沒大礙在休息了,昨天下午近六點二姨又打來說她已、帶外公回到家還和我說:妳不是幫阿媽他們領消費券嗎?妳去買素雞精給外公喝,哇咧...什麼跟什麼啊!才領這麼$3,600而已吶!他們這三年來住在我媽家吃、住你和大姨有負擔到嗎?難道沒有超過去年發的消費券$3,600的價值妳們也太會算了吧!買個雞精是多少錢啊!妳從外公外婆這得到多少利益妳自己應該清楚吧!(小孩外公外婆養大、妳愛玩牌-到我們家去看外公外婆其實也都是申手要錢而已美其名是去看他們啦!以為我不知道啊!不想講而已,且連妳兒子都看不起妳,都不想理妳了,妳也不好好教妳兒子,多虧外公外婆養大他,外公外婆這樣子了還不常去看他們,大姨也是不叫表哥表姊有空回去看外公外婆,沒關係要閃大家來只是我媽不忍心不然她也可以學妳們二位姊姊的行為,大姨開個刀就要找二姨去照顧,是怎樣妳們才是人我媽不是人啊!她每天一早要出門去人家辦公室做清潔打掃的工作,二姨妳呢?退休了大可好好照顧外公外婆但妳沒有是把外公外婆丟在我們家自己跑去玩牌,只會想辦法要得到什麼還不知怎麼說服外婆偷偷的把借妳們住的房子過戶給妳,妳真是夠了妳兒子都說:她憑啥得到這房子,唉~~悲哀啊!大姨呢總是有籍口說帶孫子沒空,帶小朋友時間是最自由的況且又是自己親生的孫子又不是幫別人帶,大可帶小朋友去陪外公外婆,我們住的距離又不遠,我曾提過大姨二姨和我媽三個女兒輪流照顧,輪流煮三餐,這樣大家都不會過勞,妳們不願意還不聞不問)你們三姊妹還真煩吶!互不溝通,她不想和妳講話,妳也不想和她講話,我就變傳聲筒,機車咧...到底是你們的父母還是我的啊!馬的咧,我何時才能擺脫,我媽何時才能解脫啊! 再來是公司...是怎樣,我是總務..卻得幫人資key人事資料,人資有二個人也,幫忙key後發現系統真的寫的太爛了啦!mis你們的功力也太差了吧!要求變更好用一點,也不想去修改還說:第一次比較多,以後就不會,哇咧..哇嘛栽,但就是多才累人,那麼難用key一個人的資料就要開四個視窗才能完成,主管還一天問我n次key多少筆了,唉..真是無言...不管了key多少算多少,其它的人資自己要去處理,最令我生氣的是,人資竟然因為mis不好溝通而不去溝通,人事資料就丟著要我下來幫忙key,有沒搞錯我薪水才多少且又不是人資,幫忙key也就算了,還要幫你們和mis溝通修改系統...我發現問題太多,真的太不方便了,我將把問題點或需修改的地方做成word檔,請副理去和他們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