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同學下午近四點到達後,我到新埔捷運站接她進來,先到家裡放下行李..其實她也沒行李就一個大包包背在她身上,還有一盒伴手禮"台中太陽餅&松子酥"真的很好吃的喔!去年中秋廠商送了不少台中的松子酥&鳳梨酥,因為鳳梨酥是用酥油做的所以我也不能吃,看到松子酥寫素食可,哈哈..真是高興先拿了一顆吃發現真的..很好吃所以又拿了二塊,松子酥才小小圓圓的一個而已,二口就沒了,這次同學來時去餅店問素食的有什麼於是買了松子酥和太陽餅,準備將它放冰箱留到元宵拜拜後再吃,我和同學大約五點出發到松山火車站去逛饒河夜市人也蠻多的也是人擠人只是比士林夜市好一點,到達後我們先到慈祐宮去拜拜,然後才逛夜市在路口就有一家素食煎包,但我沒買哈~怕吃了就飽了裡面可都還沒逛呢?裡面有一家鹽酥菇,逛完了要出來前又發現有一家在賣素鹽酥G和滷味想說..好吧!肚子也餓了買個鹽酥G吃吃吧!但要挑選時..卻發現沒什麼是我想吃的哩!但還是買了二樣,出來後有一家素食麵店她有賣紅燒臭豆腐於是我們進去點了一塊紅燒臭豆和一盤燙青菜,回到板橋後還到她們舊家那的夜市去繞了一圈,果然是過年期間小夜市沒啥人潮,回來後看一下電視突然覺的好想吃鹹的東西,我們二又走路出去買東西回來吃,吃飽後邊看電視邊聊天,看時間..天啊已凌晨三點多嚕,該睡了再不睡就天亮啦!我們在床上又聊天聊了很久,睡著也不知是幾點了,初四就這樣又過去了,初五早上十一點起床,一點才出門約她弟弟一起吃中餐,吃完中餐後快四點了,我們往西門町前進同學說想去逛西門町,西門町逛了一下她說好吧!我們直接往師大夜市去,我們搭到古亭站下車,然後問人怎走,到時有種被騙的感覺,師大夜市怎那麼短啊,沒啥好逛,我和她說不然去逛台北捷運大街好了,於是我們往台北車站前進到那去吃晚餐再逛一下,我們在宥祐素食用餐,用完餐往前往她要往客運站搭車回台中囉!剩我自己一人在台北捷運街逛了一下回到家大約九點半,同學都上車一小時了呢,呵呵~初四和初五就這樣又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