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就覺的二腳小腿有夠給它酸的啦!哈.講到這想到昨晚回來時買了一雙黑色素面高根鞋$350,今天早上十點多起床,起床沒多久小阿姨來電說她在我們樓下門口沒人應門哩!我馬上換衣服下樓,走到巷口就發現門已經開了,進去一看..哇~姑婆、舅舅、小阿姨、小姨丈、聖珈、聖哲、祥予通通來了,他們帶一箱台南鹽田重的小蕃茄來,姑婆買香菇要給媽媽煮,買了一件背心送外婆,舅舅和小阿姨還包紅包給外公外婆哩!真有心啊,或許他們也想年假上來台北走走看看順便也來看他們的舅舅,他們年紀都大了,有機會就上來看看他們,或許因為去年他們才喪失了父親,所以更有感受吧!我想到姑爺爺都會不自覺的想哭,爺爺你在天上過的好嗎?好想你喔!也希望你能保祐我趕快找到好姻緣,今天中午帶阿姨們到文化路北二高路口去時發現新海路那開一家全家福鞋店,於是回來後走路去新海路的頂好超市逛了一下再到全家鞋店看了一下走回來,洗了一件薄被的被單,拿到樓上去晾順便收弟弟的被單、床罩、枕套還有微波爆米花..YA~~~好香喔!叫小弟吃飯我熱了飯還有炒了菜,他一直不出來大約四點我又跑出去買素鹽酥g回來,又喊了他一次喊到東西都涼了還沒見他出來吃,快八點時他終於出來了,說要炒飯他要把剩飯都吃光,哈那當然是最好的囉!初六就這樣又過去了,剩明天一天就要上班囉!後天有200塊的紅包可以領,大家恭禧發財、沒工作的都"吽"(謀)到好頭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