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四,台中同學說她搭一點的車北上,晚上準備來去饒河夜市逛啦!在等同學的時間和同事聊了msn,同學說他覺的很驚訝我是65的,他一直覺的我是小妹妹我應該是70-72年次的,所以和我都會開玩笑沒想到我竟然和他主管同年,我和他主管一個超過一個太少(指和實際年齡來說)說我們二人加起來分一分就比較剛好了,說我不戴眼鏡時看起來更年輕,哈..看來我得丟掉眼鏡才行了,可我戴長戴式隱形眼鏡就會變小白兔咩!我也不想啊!過去幾年都不會有這問題,就之前到台中回來後開始這樣的,哈哈這二天都碰到令我開心的事真開心快樂啊!謝謝大家囉!不過啊..我還是很希望快找到真命天子的,必竟實際年齡也不小囉!祝我趕快找到真命天子,也祝我身邊的朋友們都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