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參加隔壁簡媽媽兒子的婚宴,他們只有三桌素食,其它是葷的,我覺的很怪,明明夫妻兩人都是素食,兒女也素食,怎不都請全素桌呢?或許他們有他們的考量吧!我希望我的婚宴能夠都是素食的,因為我不想因為我的終身大事而去殺生,這些生命會來找新郎新娘算的啊,我才不要呢?積德都來不及了哪還敢去造業,這一攤喜宴和我去當伴娘的比起來,我深深的感受到..整個婚禮的流程溫不溫馨、感動不感動就看這對新人有沒用心,有用心會和餐廳做好溝通,流程會很溫馨,我看了幾個婚宴後發現有相同的廚師秀菜橋段和新人送雙方父母花束的橋段,廚師秀菜的橋段..個人覺的較無聊、不必要啦!跟本在浪費出菜時間,至於感恩雙方父母送個花束的橋段,這是不錯啦!但除了簡單的送花似乎也太沒什麼意思了,加個感恩的擁抱才是令人感動,我在想如果是我的話,我要用另一個東西,不要用花,花會凋謝,謝了就沒意思了只是多了一把垃圾,我要來好好的想想找找有什麼東西更有紀念價值更有義意的,最近看到保險公司廣告,才突然想到..對厚..我的婦女險好像剩沒幾年就到了吶!再不快嫁掉,這些繳出去的錢就拿不回來了啦!老母慈悲.快給我個好姻緣吧!月老...您老雖忙.但可別忘了我啊!在想這週六要去迪化街去拜拜再去小熊媽媽買個材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