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平日早出門搭公車上班,竟然還害我差一點遲到,剛好刷8:30的卡呼~~,早上七點二十就出門到車站等了2分鐘吧公車就來了,而且是一次二台喔!我坐上了第二台公車,想說..今天應該八點就到了吧!搭上車後過了幾分鐘後...我發現..怎窗外的景不一樣哩!前面又看不到(因為車擠滿了人),然後...我確認了司機沒上八里快速道路啦!看到了熟悉的板橋正隆廣場..@@"天啊!這樣不就要繞中和中正路再到秀朗橋了嗎,那我不就肯定會遲到了,救命啊!我不想遲到啊明明提早出門吶!而且我又沒特休沒假可請,有人問司機怎走這,司機伯伯說:因為警察不讓我上快速道路,要我直行我只好走這了,有人提出我們會遲到要申訴,也有學生說要開證明,司機伯伯說好你們寫好我來簽名,我到新店市公所都已經8:28分了,趕緊邊call同事邊跑,剛好打8:30的卡,真是..趕的心臟快無力了啦!警察先生..你們也太誇張了,公車都有一定路線在走,怎麼不準它上橋啦!討厭,都是你的錯,害整車子的上班族和學生本來不會遲到的都變成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