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外公歸空百日,媽媽工作不方便請假,於是請我幫忙準備12道菜、4樣水果,點香拜拜,拜好後要擲筊問一下外公,這樣滿不滿意,外公人很隨和當然是馬上回我OK囉!今天拜好後和妹妹一起合頌"彌勒真經"及"心經"各三遍,迴向給外公,外公~相信您有收到了吧!今天我有折了一些元寶和一點卦金給您,也化了親戚、道親們包白包的袋子及禮簿給您,媽媽說:有包的人我們都有回禮了,所以請您不用掛念,好好的在理天修行吧!其實今天的菜已經超過12道了,古早的大餅3塊是大姨買的,大顆的蘋果和柳橙也是大姨買來的,其它的都媽媽買的或要我準備的,今天大弟在11點多有回來一趟,我以為他午休回來,問他要不要吃飯才知。。哈。。原來才十一點二十,他是回來拜拜的,中午他值班不能回來,知道今天外公百日特地提早溜回來拜拜的,可惜他時間太趕無法幫忙頌經迴向給外公,不過...我相信他那麼有心特地回來拜拜,外公您一定知道的,媽媽沒辦法拜外公您一定也很清楚,她是不得已的,早上媽媽出門前應該有先和您打過招呼說今天百日會請我幫忙準備拜拜,所以外公,拜好時我一擲筊問您,您馬上很開心的回應我您很滿意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