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份的做好自已份內工作,還要遭受別部門欺負,甚至自己主管都一起欺負,唉~有必要這樣子嗎?人家好好的笑笑的沒有發飆,就以為人家沒脾氣不會生氣嗎?老虎不發威時可別把它當病貓了。

台中總務妹。。有課長挺有前主管挺,我呢?台北二個主管不會挺就算了,也不會幫忙出聲,只能看著我被欺負,只能說現在的人都自掃門前雪,太少有正義感的人了,課長他其實也不知我台北都要忙什麼,新主管呢。。別跟著別部門欺負我就偷笑了,更不用想她會幫我了,台中人多所以忙,台北人少所以很閒??不是這樣子定義的吧!。台北人少,可是鳥事很多,一堆有的沒的事,選舉我們也要幫忙,台中有可能要上來支援嗎?不可能,台北常要寄一堆DM給人家,且都很趕短時間1-2天內要寄出,拜託-這都要時間和人力才行的好嗎?要先有地址和姓名、再來印地址貼條,信封要蓋上"印刷品",要分區(把國外的挑出來),要算總共有多少封,然後DM或卡片裝袋、折、貼起來,最後我再扛去郵局吶!這二次較好一點都有男同事在,請他們幫忙用推車載去郵局,這二次真的有輕鬆許多了。

最近又要開始忙尾牙囉!話說今年尾牙竟然要寄邀請卡吶!還分二種,一種純邀請人來吃飯,一種是邀請人之後還要邀禮品,讓員工摸彩用,訂製了500張的邀請卡,我還請紙商幫我們裁了一包內頁的粉紅色紙,這樣邀請卡就可以用好幾年啦!只要內頁更新即可,這樣我們總務有幫公司省錢吧。

台北辦公室,現在母公司的業務及行政都搬來這上班,不過呢?管理費、水、電費、衛生紙、洗手乳、沙拉脫、擦手紙呢都是用我們家的,不知道主管何時才要處理這些事,不管了。。這些事本來就是主管該去想到替公司省錢的,老闆不是一直想COSTDOWN嗎?反正我已好心替主管想到也有反應了,再來就不是我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