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心情很好呢,至目前為止有二位貴人相助呢,十點多和運的保姆來開車回去保養我順便拉推車到停車場去拿公司的麥克風及音箱到服務處換一台,到樓下看到一位朋友問他可否願意幫我拉車子他答應了幫我拉到服務處去因為要等人去買嗚槍的火藥他要等他老闆出門所以先回來,我就在那等火藥回來囉!火藥回來後我們到大樓地下室去找了支旗子也是明天要帶下去的,回程時那位阿弟仔也主動幫我拉推車..哈哈~真好也..好心人還是很多的,不是就眼睜睜的看我自己拉他空手跟著走,哈哈~真是感謝這些貴人啊!雖然音箱也沒重到哪去啦!不過要提那一小段路就真的有點累呢..還好有你們..真的感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