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自己搭車上大香山,社巴改了喔!現在是由"大南客運"承包社區巴士的工作,車號是"綠9",以前是在麥當勞斜對面的樹下等車,現在改在"北新國小"的校門口公車站等喔!大家別跑錯地方囉!下列的照片..是在車上拍的..有點糢糊..大家就...將就點吧!
下山時,我搭到七張站下車,是七張站不是七張捷運站喔!我搭到七張站是換918公車回板橋的,當然也可以搭到七張捷運站去換搭捷運回來或到其它地方去喔!

PS.918公車也有在七張捷運站設站,所以我提早在七張就下車了。



最後..忘了說.. 社區巴士有分三種,全區、區間、慈濟醫院,若依我要回板橋..我三種車都可搭下山,全區及區間可到七張或七張捷運站下車換918公車,而慈濟醫院線我就搭到慈濟醫院下車一樣換918公車,不過方向就要記得要搭往莊敬中學或秀朗橋的方向才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