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媽媽買了一點水果到昨天幫忙我的那對夫妻家,早上十一點多去按門鈴沒有人應門只好下午五點再去試試囉!下午五點半多,我們又去拜訪一次,哈..他們回來了我們上去坐坐聊天,真有緣啊!他們也是道親也那位阿姨說:她的公公、婆婆也是一貫道的,她們也有去求過道喔!哈哈..原來是一家人難怪義不容辭的伸手幫忙,阿姨說:其實原本我想修完車後要去洗車的後來想想..算了先回家好了於是遇見妳們,叔叔說:要感謝請感謝天,是他派我老婆幫你們的,要不是我太太臨時轉個念想先回家..那麼也幫不到你們又或他們家不是住在旁邊她想幫也沒辦法囉!況且你們又吃素..冥冥之中上天的安排啦!他安排了他太太這個時候出現,在回程的路上和媽媽聊了一下,我說:這位叔叔好有慧根…我都沒想到要感謝天,因為一定是上天老母派他太太來的,媽媽說:對啊..這位先生若要渡他很快就會進入道場了,再來我覺的他和我們公司的一位同事長的好像喔!呵..媽媽也說她覺的這位先生很面熟哩!哈哈..因為大家都是一家人都是原佛子,大家乘愿而來的啊!只是大家都忘了彼此吧!這讓我又應證一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第一次應證是工作上,常要出差..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我可以暫時免除出差,一位好朋友對我說:恭禧你,過了這一關,因為妳面對它、接受它了啊!而不是一昧的排斥所以這考題考過了..哈哈~~好像也是厚,有些關卡就是因為我們越排斥越反駁反而會一而再、再而三的一直重覆出現直到妳面對、接受、處理、放下了,它才會迎刃而解不再出現,其實也不是不再出現而是我們因為四它(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後無形中學到處理的方法了,所以它即使再出現對我們也不再是一項難題了,第二次就是昨天的事件,讓我發現其實還是有很多善心人的,這也又提醒我..要”把這份情傳下去”,哪天我看到類似的可以幫忙的地方,我也要豪無考慮的伸出手幫忙,最後我還是要說:感謝上天慈悲、感謝這對好心的夫妻。那位先生的一句話"要感謝,請感謝天"讓我有了啟示,對..不論做什麼好事都要將之功勞回歸上天,不要老是覺的自己很厲害、很強、很了不起,其實沒有上天幫忙,人..再怎麼強也強不過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