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11/15到諾亞去護髮、護頭皮、修剪髮後,今天..又到諾亞去讓娃娃做她15號說的造型,流海、臉頰兩旁、後面髮尾都燙直,中間捲,看起來比較年輕,下週日就要去當英妹的伴娘了,要好好打理一下才行,和娃娃說下週會再去做造型,請她幫我弄個睡一晚起來不會亂的髮型,她說那就要靠髮飾來弄了,才不會隔天造型都亂了,問我有自己有沒髮圈或飾品,我說我只有一個髮圈還可以,她說她要回去找找有沒適合我穿伴娘服造型用的,再打電話和我聯絡,若沒有的話我想就用我的髮圈囉!簡單又大方,今天燙$1,600+護髮800(打八折$640)共花了2,240元,希望看起來會年輕又好看吶!唉..錢難賺,要花..在短短幾秒就能花光了,老天爺啊!趕快讓景氣變好吧!讓大家都有工作可以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