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妹要嫁了,距離她訂、結婚的日子越來越近了,終於在週二找我去挑禮服了,唉~~真慘..沒啥禮服可挑,先說是沒幾件可挑再來是..嗚~~我身材真是太太..太糟了,本想挑件短一點的說,沒想到都是很長的裙子,只好認了..希望當天不要去踩到才好,英妹要我幫她換零錢(五百和一百元鈔),是包紅包要用的,我問她..妳媽媽沒上班請她去換就好啦!她說她很忙..真搞不懂也,要嫁女兒媽媽一點忙也不幫這一點小事而已,還要她來拜託我這不是親姊姊只是蠻照顧她的姊姊,讓我覺的我好像才是英妹的媽哩!好像我的親妹妹要訂結婚一樣,這事都要我去跑,我也在上班啊!雖然我公司樓下就是銀行了,但也不方便上班時跑去吧!唉~認了,找個時間溜去銀行幫她換零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