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家裡電鈴響起(樓上的),想說..怪了..是誰咧!(平時沒客人,有人來像,初1.15或有人要來也會先告知啊),開了裡面的木門..咦..怎沒見到人,往鐵門外瞄了一下,喔~原來是樓下的謝爸爸啊!我馬上開門,他手上拿著一盒訂婚的小餅說:這我女兒訂婚的餅,是素食的,請妳們吃,我:謝謝~恭禧~恭禧你們,這時我心裡的OS是..啊這要不要包紅包咧..可是外公還沒百日也不能包啊,就打給媽媽告知樓下拿一盒喜餅來,媽媽說是怎樣的餅,我說就訂婚的中式小餅啊,她說那就不用包,我說就算要..我們也不能包,媽才說..對厚,之後呢覺的肚子有一點餓,於是將餅打開切了一塊吃,還不錯吃也,一般來說我是不吃這種餅的..因為..覺的很甜,今天想說來沾個喜氣,且吃吃看是包什麼,嘿嘿~它包素肉的,半甜鹹還不錯吃,不過呢..它還是輸給安忻阿姨之前買的小小一塊長方型小塊的那種中式喜餅,阿姨買的那一家餅有一種鹹口味我超愛的啦!若我有需要時,我會選擇那一家中式的餅..呵呵,希望今天吃了這喜餅真的能替我帶來好運及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