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你離開我們2個多月了..我還是一樣好想你,在路上看到老先生就覺的好像見到你一樣,讓我紅了眼眶,最近稅單來了...於是才展開了,遺產繼承的問題..大姨、二姨和媽、外婆在談南部地的問題,大姨說她要放棄??外婆一下說要把她的分給媽媽,但大姨和二姨的她不管,外公啊..請你和外婆說一下好嗎?請她清醒一點..這5-6年來..難道還沒看出來誰才是孝順嗎?大姨、二姨有照顧你們三餐過嗎?有供你們吃、住嗎?沒有。。她們只有偶爾回來買一點水果、餅乾來,這樣外婆就滿足了嗎?如果我媽媽不是孝順,只是為了爭產,那大可學大姨和二姨一樣,大家都不要理,但是媽媽她沒有,她因為有吃素有求了道,且她也很不忍心,只能咬緊牙關50幾歲了還是出去工作賺錢,回來還要料理你們的三餐,白天怕沒有人照顧你,還特地申請了社工來幫忙,請社工也是要花錢的喔!另外你住院時,大姨也沒到過,這真的是夠狠心了,二姨呢。。是被媽要求一定要去換班,否則我媽隔天要上班,妳派了妳兒子去,那個外公外婆養了十幾年的兒子,因剛好沒工作可以去顧,顧了大約3天,也繞跑了。。說找到工作了要去上班,我媽也認同有工作要去做,所以請了看護,就這樣請了大約半個月的看護,外公病情穩定了,才把他接回來,住院及看護的費用也都我媽全包,外公。。那近一個月來。。誰有去看你,相信你很清楚,二位阿姨這樣子對嗎?大姨很有錢,二姨外婆也偷給了她一間房子,說到這。。二姨竟然偷偷賣了那間房子,在你畢典後一天還二天就搬走了,鄰居都在說,你知道嗎?說這女兒真不孝,父親才剛走馬上就搬家,唉~~

  外公。。我沒有責備你喔!只是覺的你比外婆還明事理,所以我相信你懂的,請你和外婆及大姨、二姨溝通一下吧!不要事事針對我媽,什麼都要吃定她,外婆的脾氣、個性你應該是最了解也不過的,我也受不了外婆的強詞奪理,硬要ㄠ,和她說話真的很容易動怒,所以。。外公。。就拜託你了,和她們橋一下吧!我們不想每天都生活在這吵吵鬧鬧的房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