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幫幫忙 妳們才代接三天的電話而已,就在那叫很忙、電話接到手軟,我其它事都還沒請妳們代理吶!有沒那麼誇長啊!連最簡單的報紙整理夾到報架,妳們都沒有做了,更不用說其它的吧!

這樣妳們就能體會我是有多忙了吧!電話一直來,其它事就要用更多的時間才能完成,哪像妳們只要專心做好自己份內工作那麼幸福啊!
我幫忙大家,做到累,我的主管還是說不覺的我忙,唉~我又能說什麼呢?反正我做的事都是小事都是浮不出台面的事啊!但妳們有沒想這些事若沒人做,是不是就會浮出台面了呢?

我都快被逼瘋了,自己份內工作沒做完,就又有一堆非我本份的事要幫忙做,對..我的事都浮不出台面,我幫了大家完成工作,然後呢..我自己的事卻還是在那等我有空自己去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