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怎麼覺的您走後。。我的心情常常覺的不美麗,我還是好想您啊!

想到過去生活的點滴,讀經班、大香山、你幾次意外受傷都我陪著您,想起那次。。您坐在佛堂外的花檯上,我去市場回來發現您鞋子在門口,表示您外出或到樓上去整理佛堂,我便先上樓找尋您,當我看到您坐在花檯時,我嚇到了。。您。。怎麼會坐在那兒呢,您說:您想跳下去這樣對我們比較好,不會拖累我們,其實您沒有拖累我們啊!反倒是設了佛堂讓我們方便接近呢,若是今年過年前二姨不要把你的藥停了那麼久還沒告知,我相信您一定還能好好的和我們一起生活,但是。。或許您也累了,我有和您說過。。仙佛來接時才可以走,多年前您在醫院時,隔壁床有見到師尊去照顧您,所以我很相信,仙佛來接您回去了,媽媽也去幫您找了一件白袍讓您穿著好繼續幫辦,別忘了有佛堂辦道時還要像以前一樣到佛堂幫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