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請了一天特休和表姊一起參加蝶戀花旅行社(http://www.tiehlienhua.com.tw/index.htm)花蓮二日遊,此次參加的花蓮二日遊每個人是$2,500,DM的行程是:8/20-8/21星期(五、六) 二日遊。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季。花蓮原住民豐年祭。其它景點。費用含:車資司領費+1早餐+2午晚餐+住宿2人房型+含金針山小車。宿:花蓮市區或玉里鎮區飯店。
第一天八點二十在龍山寺3號出口集合,但因3號出口封閉所以只好由1號出口出來再往康定路方向走到楜椒餅那集合囉!我和姊都起了個大早約好七點在新埔1號出口便利商店集合先買瓶礦泉水再搭捷運到龍山寺集合地點,我們很早就到龍山寺了由於時間還很早我們在站內坐了一會七點半才出捷運站,我六點半起床趕快烤法國麵包+上核桃乳酪醬再趕緊出門(COSTCO的法國麵包真的不錯吃..不過價位也高了些就是了),這早餐一直到換車後我們才開始吃那時已九點多了吧!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是該把早餐拿出來吃了,這次花蓮二日遊共出動了一台大型遊覽車以及一台小巴共計約51人(其中素食佔了7人->不過老闆只出半桌的菜..這怎麼夠吃吶..都有吃沒有飽吶!不過是因為我沒吃白飯啦!哈哈),沒辦法輪家就愛吃青採不愛白米飯咩!第一天中餐是在"建華冰店"用餐(發便當可以車上吃或下車用餐,我..當然選在車上用餐囉!因為冰店沒冷氣實在太熱啦!)先來張冰店以及便當的照片吧!(有圖有真相咩)


接下來PO的是第一天的晚餐及第二天的中餐、晚餐



第二天回到龍山寺已經十點多囉!趕緊搭捷運回新埔~~
回到新埔後姊說要載我回家,但少一頂帽子吶!
本想自己走回家...但是第二天早上賞完金針花後不知怎麼了。。頭開始痛起來。痛了一整天。有時還想吐咧。很不舒服。。只好硬著頭皮讓姊載回來在這途中還有一對無聊的情侶,在經過我們身邊時,男生喊:行照、駕照拿出來~~切~~你真是無聊。。嚇人很好玩嗎?

後記:本次的二日遊因為第二天六點半就出發往金針山賞花,所以。。早餐是在車上發放食用,好不容易等到早餐來了。。可是。。沒有素食的早餐啊!人家肚子很餓也(重點是。。住的飯店旁邊又沒便利商店或早餐店),不過老闆是有退我50元,可是老闆啊退我50也沒用啊。。我很餓也。。這時覺的很怪。。那些所謂的素食7人都跑哪去?怎早餐沒得吃都沒人喊咧!原來有二位她們(有一位阿婆+她女兒)早上五點就起床去逛市場去啦!早餐吃飽啦!而另外的人好像都是沒一定吃素的像我姊就是啦..呵..所以她早餐吃到漢堡,我只喝到一杯豆漿(唉..51人分二個飯店住,一半住在玉里火車站對面的飯店->住這比較偏僻沒有便利商店更不用說市場,另一邊呢->可是有全聯社可以逛呢,原本還和姊想說太好了我們可以去逛逛買一點零食隔天可以吃。。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啊。。我們硬是被分到玉里火車站那裡住呢),這二天一夜的花蓮之旅就這樣結束了。。回來覺的全身酸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