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號是公司的股東會,今年比去年還要早結束,去年15分鐘,今年只花了10分鐘..而我..卻要早二個半小時到台北市集合搭車下去出差,股東會結束後幫忙將餐廳桌椅還原,收乾淨後回二樓OA區休息一下準備用餐,下午開始幫課長貼資產標簽,貼了約二小時課長說:今天應該就可以貼完了妳就可以回台北了,我說:那可不可以留一些明天再做啊!我好累,想乾脆住宿舍一晚不要那麼早起又忙到下班再趕火車回台北,到了下午約四點我的眼皮好重啊..好想閉起來,我前主管也說她也是一樣..眼睛累想休息哩!就這樣和課長達成共識,今天晚上我就和住台中的朋友約一起吃飯再回宿舍休息,隔天再繼續把後面一點點標簽貼完,今天早上又去貼了,下午再去把資訊機房的貼一貼總算完成,趕3:11分火車回台北.回到家整個是不想動啊,又熱又累..呵..相信今年晚上會很好睡了,昨天在宿舍熱的要命,冷氣不夠涼然後又給我滴水..害我清晨三點多爬起來看,起來後..就跟本整個無法好好入睡怕睡過頭..來不及上班,其實這二天出差好無聊喔!真搞不懂為何前主管一定要這樣整我呢??工廠裡又不是沒人可以調派支援..就一定要這樣折磨我才行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