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失眠的情況,晚上睡不著,白天卻很累,今天掛了台北中醫下班馬上往前醫院候診,今天掛的這位內科醫生感覺還不錯蠻仔細的問診和開藥方,因我看到電腦營幕上有寫"素食"哈哈..所以我就不必再告知一次,但這醫生有問我吃多久了,前一位醫生可是沒問這個呢?尤於第一次掛時忘了告知..等我看到藥袋才發現..糟糕..我沒有說我吃素..藥裡不要加到葷的成份,因為我看到上面寫--地龍,然後就跑進去問醫生,她說..不能換藥了..我問有葷的成份嗎?她回我:還好啦!我想也是..因為都磨成粉且都混在一起了咩!怎可能讓我換藥..就浪費了這一次看醫生的藥,回家後一直在想地龍是啥啊..一查.之下..原來它是--蚯蚓啦!哇咧...超噁心的好不好啊..今天先拿了一星期的藥..下週三同一時間再回診看有沒改善或換藥囉!

醫生有交代不要吃巧克力和花生..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巧克力會令人抗奮嗎?我已經失眠了所以不要吃?那花生呢?因為容易上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