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被高中同學通緝..但她們一直找不到我..哈哈..都畢業10幾年了..當初的家裡電話也早就換號嚕!

話說我和高中一位同學是在不約而同的報名"蝶戀花"龜山島一日遊時,半路上相認的..而且還是她認出我..我還沒認出是她..只覺的那女生幹嘛一直盯著我看啊..我們認識嗎?小姐..妳哪位啊??

前天我終於被主辦同學透過那位和我相認的同學詢問之下得到我的手機號和msn帳號,把我加入她的連絡人,呵..才和我說她找我找好久..哈哈哈..歹勢啦!
她說這次活動是班導主辦的,他很想我們大家..呵..我比較想了解的是..那麼多年了老師怎還記得我們啊!我深深的記得我們畢業那天,老師說:我要好好的把你們像嫁女兒一樣嫁出去,幫妳們戴上戒子(因為學校送給每位畢業生一只純銀的戒子,上面還有刻上年度及學校名字喔!這戒子我還好好的留著喔!)
我想我們應該是老師出社會後帶的第一個班級吧!就像人家說的..初戀總是最令人難以忘懷的

主辦同學還要我加入臉書..哇咧..輪家才玩噗浪..現在又叫輪家玩臉書..厚..真忙..,於是我也加入了臉書的行列..不過我不會玩啦!都亂按一通..在臉書裡又把高中同學找回來了一些,有的只記得名字不知長相了,有的記得樣子但不知名字..哈哈..後來我知道msn有一種m群..它就像聊天室一樣只要加入群組裡大家可以盡情的聊,而且還能看同學聊了些什麼有聊天記錄呢,所以..我就去申請了一個屬於我們班的M群囉!本週六沒參加同學會的同學們..沒關係..我們加入M群一樣可以好好的聊一聊續續舊啊!也可以在M群裡揪團吃飯、喝下午茶、出去玩啊!

好多同學都結婚生子了..不過也還有一些和我一樣還沒啦!

喔..上臉書時看到了二張1996年我們在埔心農場的同學會照片..真懷念那個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