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搭公車到新店市公所下車後,我的悠遊卡明明放進手上的紙袋中了,不知是它不是在我拿出雨傘時掉了出來,當我走到公司打了卡..手機響了...我想這麼早誰打給我..一看..這電話是誰啊..我又不認識..不過還是接了電話,那頭說:是***小姐嗎?
----------------------------------------------------------------------------------------------------------------------------------------------------------------------
警:我這是新店分局,妳是不是掉了一張悠遊卡..
我:沒有啊!(因為我很確定我有把悠遊卡放進紙袋裡)
警:不可能吧!妳要不要找一下
我:...馬上看了紙袋..哇咧..不見了..再快看看包包..咦..也沒..啊..真的是我的也..還真的是掉了而我渾然不知啊!
(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集團打的咧!) 警:妳在上班了嗎?
我:對,沒關係我在這附近而已,待會再過去領
警:妳在哪邊?
我:玉山銀行這裡(原本想說他是不是會拿到樓下警衛來說,結果..證實..是我想太多了啦!他們服務沒那麼好哩!)
警:那你再過來找我領我姓郭妳就說找郭員警
我:喔!好,謝謝
-----------------------------------------------------------------------------------------------------------------------------------------------
九點多...老闆外出了...我趕緊向新店分局走去領回我每天搭車的伙伴(它可是很重要滴吶)
一到分局
我:我找郭先生,我要領我的悠遊卡
警:帶我走進去找那位郭員警..他走了出來到抽屜拿出了我的寶貝悠遊卡
警:是這張嗎?
我:對..那是我的
警:還好妳裡面有一自製的名片(呃..我心想..有嗎?不是放公司的名片而己嗎?)
我:喔..對啊..謝謝你喔!
在走回公司的路上我拿出我的悠遊卡,看了一下裡面我放了【1張公司名片而且我的名字還是蓋章蓋上去的(因太少用到所以不想浪費一次要印三盒,於是拿了空白的來蓋),1張大香山的社巴車票,1張自製的名片】..哈哈還真的有一張自製名片,難怪他知道我的手機,公司名片我又沒寫手機上去...讓我接了電話後百思不解..怎不是打到公司來問是打我手機呢?現在..終於真相大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