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5/4-5/8又要到台中工廠出差了,代理總機一星期,可憐的總機妹被派到大陸去出差,原本很擔心下來代理會一團亂的但實際上還好哩!哈哈~還好沒那麼弱,希望總機妹不是要被調部門才好,不然又要找新人了且找不到我可能就又要遭殃了希望不要再每月都叫我下來了啦!每次別人的工作我都來支援代理..那請問我出差支援我的工作誰代理啊!沒有嘛~~只是整死我而已,且希望下來出差能有一點津貼..不然每次下來出差都只會多花錢而已,還是台北好...可以回家煮省了不少也,請上頭能幫忙爭取一點福利好嗎?我們小囉嘍薪水可是低,不像你們薪資高沒差多花那一點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