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玲玲一起報名蝶戀花的龜山島一日遊,玲從青年公園搭車、我從龍山寺3號出口搭車,在我出站後在龍山寺就發現有一個女生似乎一直在盯著我看...,車子原本7:15到龍山寺站..結果..等到快八點了><",罰站好久喔!車子到龍山寺後又前往下一個聚點三重中正堂再到民權國中接最後一批,到民權國中站我們換了一台車上個洗手間就準備開始一天的旅行,我們先到了一間廟...我沒有拍照下來只有去三鞠躬,去看看並上個洗手間當我站在外面等玲時候..有一位女生也出來..並鼓起勇氣的問我..你是不是*伶,哈哈...這時才終於真相大白,她說她在龍山寺看見我就覺的好熟悉的感覺..但又不確定呵呵~~這就是所謂的"緣份"都畢業了十幾年的高職同學,竟然多年後在參加這種旅行時相認了..呵~今天出門最大的收穫就是和高職同學相認,這是我和玲和高職同學有聯繫的第二人,哈..平時都只有我和玲會聯絡而己現在玲又結婚了..我就不敢找她出門頂多MSN上聊聊,久久約出來聚餐一次致於班上的其它同學我們可是音訊全無哩!就在今天我們又增加了一位有聯絡的同學了,家華說:有聽班導說今年要辦同學會也說今年有二位同學嫁了..班上同學也大都嫁了..天啊!我在幹嘛啊><"我太遜了,上天啊.請快賜我一個好姻緣吧!輪家不想當敗犬啦!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生我也會想披上婚紗有自己的可愛美滿家庭啊!請您幫個忙吧!啊~~~離題了啦!我們由烏石港搭超級星號一上船我們便快穿上救生衣以保安全,在到龜山島的半小時路程中有一小段路坐在船上像在坐海盜船一樣,站都站不住到龜山島要下船時它整個碼頭是利用浮筒建造的有夠給它晃的啦!在船上已經有點像喝醉酒的感覺..下船竟然...更晃><",還有一條像小橋一樣的步道..也是..在船上就看到那一條橋呈波浪狀的上下浮動,下船走後發現...呃...真的超晃的比一般的吊橋還晃的啦!而且浪稍大還會淹到小橋上還好我走的時候沒被弄到有一個女生被水淹到在那慘叫...鞋子和襪子都溼了啦!呵呵..到了島上..發現島上的氣溫比台灣還高也..有點給它熱說不過也還好有風所以並沒熱到會飆很多的汗,我們很幸運今天天氣不錯風也不會太大所以浪也不大,導遊說這浪算小的@@"蝦米"...站都站不住還叫小喔!我到現在...回家快二個小時了..還有在晃的感覺也..還是我太累了..該休息了...不寫了..來去找周公下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