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17號要和主管一起開公務車到台中出差的,後來又改說18號搭老闆的車,我當然不想囉!後來想到每週三採購經理都要下台中去開會,所以就問了採購經理的車,搭他便車到台中,17號晚間十點多主管又打來說:18號早上八點在公司集合要開公務車下去…哇咧~~裝肖偉,不過我回她說:我已和桂經理講好要搭他車了,嘿嘿~~,沒想到到台中時主管他們道然到了也,真難得她能準時出發,18號晚上同事帶我去逛東海夜市,19號晚上又去逢甲夜市..這次逢甲逛的較多,不像上次沒逛到什麼就回程了,20號晚上搭火車到台南姑婆家,21號早上起床看姑婆和表姊都不在後來小姨丈出現和我說:若無聊可以到學校那邊的市場逛逛,那裡有好多東西可以逛,於是我吃了早餐後就出門自己去逛市場,想說…反正若迷路了再call表姊或阿姨來接我..哈哈..就自己一人大膽的出門去逛,還好路不難認啦!慢慢的逛去又逛回來,買了一顆媽要煮香菇麵線的豆薯也買了二件短袖棉T$100元、一條牛仔裙$190台南超熱的啦!媽媽還說..妳真大膽都不怕迷路喔!哈..返正有手機可以呼叫救兵啊!有啥好擔心的哩!且又沒很遠啊!約中午時二姨和表姊、妹們帶著我和姑婆到鹿港老街去逛逛,晚上又到一家叫”田園”的素食簡餐店用餐,高興的是..他們都和我吃素呢,這一家的料理很好吃,下次到台南還要再去吃,尤其炒飯..真的很讚又不貴,媽媽今天晚上八點多少到台南,22早上三姨帶我和媽媽到塔去祭拜丈公,拜好後我們就準備搭國光號回台北了,表弟今天要去考導遊證照所以他說我這次回去不湊巧他無法帶我去玩等我下次到台中時再下去他帶我去玩,我說:好啊..我幾乎每個月都會下台中,下次到台中會call他先和他預約,所以我預計下次到台南是端午節那個連假,請一天假週一早上再回台北避開塞車及訂不到車票,但..得先和他預約好不然到時會沒人帶我出去玩哩!期待端午節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