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六點多媽打電話給我,問我在不在家,我說我在外面,她說她要去祖德素食買東西,我提醒她說:外面很冷要穿保暖一點喔!沒想到她回我:冷也要去..這一句也就算了,後面她又加上..我今天下午忙的團團轉,累死了..天啊..人家關心妳所以才貼心的提醒妳也,我感覺像被潑了一盆冷水..不..應該是冰水才是,這種冷冷的天氣不必再加潑我冰水吧!難道一定要這樣嗎?累是累..但也不用這樣在人家關心的話語時開始抱怨吧!真的很討厭,我知道妳很辛苦,四個小孩除了我外其它三個會管妳嗎?妳會像我們一樣,常打電話給他們嗎?家裡的事、佛堂的事我也都佩合妳,這樣還不夠嗎?不然想怎樣?不必要常把妳的痛加諸在我身上吧!妳明知道這種痛苦為什麼還要犯和外婆一樣的錯呢?不過這也是給我一種警惕吧!這樣我才不會無形中學到這種不好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