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休趴趴走...17號和大姨全家人到台北行天宮去拜拜、收驚,主要是帶表哥的二個小朋友去收驚排隊時哥突然說,妳也收一收啊,我說:對啊..順便,結果..被大姨唸了一下,她說:不可以說順便,要專程來不然就不靈了,唉呦~我相信法律主(關聖帝君)不會和我計較啦!我又不是那個意思!當我童言無忌咩!(哇..都幾歲了還”童”言咧@@" :p )。      18號今天將三年前我教的這班,讀經班小朋友、家長約聚一聚,小朋友都長高、升高年級囉!時間過的真快啊,我們從永寧捷運走到承天寺再走到桐花公園去找個地方坐下來聊聊天,找到了位於桐花公園旁邊的一個"獅子亭",一行人就佔領了那個亭子,還真剛好哩!亭子我們這一群人坐剛剛好也,呵呵~有家長提議再找時間大家一起約去花蓮來個二天一夜的行程吧!呃..沒想到一個小小聚會,會又幫我找來工作,要開始來上網看看花蓮的景點囉!趕快把景點和活動流程排出來給大家,再來請大家號召一台遊覽車(這是另一位家長說的,說租一台遊覽車)的親朋好友一起去玩,現在要開始來找門路聽說花蓮天真那邊有堂主是開遊覽車公司的,可以和他也尋一下價格看看,再來找之前自己辦的小小宜蘭之旅的那位司機大哥看看有沒其它門路囉!家長們是提議在12月份去花蓮二日遊啦!且要在12月底前要去才不會又貴在特別假日了,好唄~我儘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Hou 的頭像
    Erin-Hou

    Erin-Hou的部落格

    Eri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